襄阳:即日起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
5月21日,全市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。记者从会上获悉,即日起我市全面启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,市直11个督查组即日起开展驻点督查。副市长张丛玉、龙小红出席会议。
会议指出,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,各地、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、松懈心理,进一步提高认识、强化措施,加强督查、严防死守,强化宣传引导和巡查管控,加快推进多元化秸秆综合利用,补偿和鼓励企业建设秸秆收贮中心和临时收储站,依托规模化企业、专业合作经济组织、农民经纪人,建立集“贮—运—用”于一体的市场化、网络化秸秆收集贮运体系。(王晶晶)
来源:襄阳日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