襄阳:市城建委积极开展节后集中轮训
本网讯 通讯员黄舒鹏报道:春节过后,襄阳市城建委立即启动党员干部春季集中轮训活动,利用一至两周的时间,邀请市委党校、市纪委、机关干部和工程一线技术管理人员集中授课,对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轮训,为新一年城建工作的推进打好基础。
此次集中轮训,坚持政治培训和业务培训并重,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、党风廉政建设、法治建设、机关公文写作、乡村振兴战略、地下综合管廊及市政工程建设等多项内容。通过集中轮训,坚定理想信念,强化法治和纪律观念,提升业务能力。
同时,委属各单位也根据各自情况积极开展集中培训,在系统内大兴学习之风,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城建工作者业务水平,为“美丽襄阳”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